鱼在睡觉(开学版)

头像@顾九渊 么么么九渊
凡事先看置顶‼️文章不接受搬运‼️不开放点梗‼️

【听觉】跨年kaleido特辑【中】

*OOC警告

*【上】【下】戳右上角合集

*字数:3.7k+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直打扫布置完都十二点半了,三个小时的时间,只剪了十分钟左右。


“大家辛苦了!”程羌说着“淼淼你带着他们去吃饭吧,我还有些事要办。”


“行,坐吧。”江淼笑着说。


六人找了间练习室,然后点了外卖。


“觉夏,你想吃什么?”裴听颂问道“不准再吃沙拉了,你看你都瘦了。”


“我最近明明胖了两斤……”方觉夏小声点低估了一句。


“小裴给我点一份炸鸡!!!”凌一开心地说。


“你个凌一,不做身材管理,还想着吃炸鸡,不胖死你!”裴听颂凶狠狠地说


“队长!!!小裴又欺负我!!!!”


[kaleido队内不和实锤哈哈哈哈]


[#裴听颂    团霸#]


[#江淼       带孩子#]


“好了小裴别闹了,先点餐吧。”方觉夏在一边拦着裴听颂,但看裴听颂还在赌气就亲了他一口“不生气了好不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裴听颂就按着他的后脑勺,整个唇覆上来,“现在不生气了。”


另外四人:“咦~”


[卧槽卧槽裴听颂他又行了!!!]


[漂亮宝贝这样换谁谁能顶住……]


[裴虎的快乐是我们想象不到的!!!]


[操我死了三天都没怎么聋过……]


“裴听颂行了……我吃咖喱饭……你点吧。”方觉夏整个唇都红的不像样。


裴听颂对着另外几个人说:“本少爷今天心情好,请你们顿午饭!”


“感谢老板,您有钱,”路远比了个“您请”的手势“来一份抄手。”


“我要一份盖饭就好”江淼笑着说。


贺子炎:“那我和队长一样吧,要盖饭。”


“所以凌一你要什么?”裴听颂又看向凌一说“别吃高热量食物,到时候羌哥又说你。”


“那……那我要……”凌一想了半天没想到“那我要麻辣烫!”


“行,”裴听颂找到一家麻辣烫店,然后把手机递给他“选菜。”


“那我就不客气啦!!!!”


[他   在   狂   喜]


[裴   虎   沉   思]


[葡萄树os:这货怎么这么能吃]


[《不客气》]


不一会儿有工作人员拿了外卖上来,一个比一个吃的香。


方觉夏没看清楚裴听颂点的什么就凑过来看看,“你点的是……粤菜?”方觉夏笑笑“怎么突然开始吃粤菜了?”


“你还不清楚吗?”裴听颂看着他笑“你是主犯,我是从犯。”


方觉夏笑笑,低着头吃咖喱饭,吃了一会说:“唔……好咸。”


“咸就给我,”说着裴听颂就把两人的菜换了一下“或者说不吃咖喱,和我一起吃粤菜。”


[不行了不行了,小情侣太甜了。]


[远哥看透一切]


[葡萄不会是故意的吧,故意点了咸一点的咖喱,好让jxgg和他一起吃粤菜]


“觉夏!我也想吃粤菜!”凌一突然说道。


裴听颂把方觉夏挡住,菜也移到方觉夏旁边,方觉夏整个人都在他怀里“你个凌一,这是我给方觉夏点的,没你的份!”


“一一,你说你造什么孽啊。”贺子炎在一旁说道“看不到这对小情侣亲热吗?”


“行了一一,就别和小裴闹啦。”江淼和事佬再次上线。


“队长~那让我吃一点你的盖饭吧~”凌一又开始向江淼撒娇。


贺子炎:“那不行,淼哥你过来。”


凌一看向路远,路远也注意到,然后擦擦嘴,说:“别看了,吃完了都。”


凌一伤心的抱着麻辣烫在那里一个人吃。


[二火:惹小裴,行,动淼哥,不行]


[哈哈哈哈哈哈圆老师有被笑到]


[MVP:路远]


[一一痛失室友后又痛失队长]


吃完饭后六人来到活动场地,整个房间充满了新年的气氛,有两个沙发,三人坐一个。


贺子炎,江淼,路远坐一起,裴听颂方觉夏,凌一坐一起。


程羌过来发布任务“这次的任务很简单,大家不用担心,三人一组,淼淼那组去楼下的咖啡厅假装服务生,卖出100杯咖啡即可。”


“觉夏这组,去发传单,把这里一万张发完即可,如果有一组提前完成,就去帮另外一组,”大家都给点点头,程羌又说“前提是不能被认出来,否则任务失败,接受惩罚。”


“发1万张传单?”方觉夏想了想,让后自己嘀咕“发了转单可能会被人拒绝,并不是很好做呢。”


“传单的内容是什么啊羌哥?”凌一问道。


“楼下咖啡厅。”程羌回答。


[哈哈哈哈哈星图是把楼下咖啡厅包了吗?]


[卡莱多楼下咖啡厅编外人员]


“那会不会去一些公司楼下更好发转单?”方觉夏思考了一下“加班的话,和咖啡很正常吧。”


“大学门口!学生应该有很多人喝咖啡提神吧。”凌一也在一边附和着说。


“那大家开始行动吧!”


江淼,贺子炎和路远换了服务生的衣服去到咖啡厅,江淼假装为点单员,贺子炎假装为服务生,路远假装为学徒。


凌一伪装好后自告奋勇独自一人去某公司楼下发传单,裴听颂和方觉夏则前往P大附近。


方觉夏扯了扯帽子,挡住了自己的胎记,揪出一点碎发,再次挡住。


裴听颂也戴上帽子,还是和方觉夏的情侣款,一个法国的小众品牌,又贵又难买。


在前往P大的车上。


“哥哥,你好好看,”裴听颂吻了吻方觉夏的胎记“让人忍不住蹂躏……”


“裴听颂……”方觉夏整个脸红了“还在车上呢……”


“没关系……他们看不见,就让我亲一下吧……”裴听颂用撒娇的语气说“好不好?”


“有摄像头……”


裴听颂脱下外套,把外套搭在摄像头上,还把麦关了,然后转身一直从方觉夏的胎记吻到脖子。


“哥哥,你知道吗?”裴听颂把方觉夏抱在怀里“在无神论者看来,人类是随机概率的产物,人类是进化的结果。”


方觉夏静静地听他说“他们认为,神是超自然的,具有人格和意识,而且能影响自然事物的存在,无神论不相信有任何这样的存在。”


裴听颂低下头,在方觉夏耳边说:“我以前也这么认为,但是现在,因为你,让我知道了其实世上真的有这样的存在。”


“那就是你,”他把方觉夏的手放在自己的胸膛的左边“神,你扰乱了我的心。”


vlog里看见的是一片黑,上面有几个字,“听觉悄悄话时间”


[卧槽卧槽太见外了吧!]


[换做是我我也把持不住!jxgg太乖了!!!]


[听觉女孩过年了!!!]


两人到了P大对面的一条街,开始了发传单之路,发了半个小时左右,裴听颂找了一个长椅坐下“这得猴年马月才发完啊……”


方觉夏笑了笑,走过来,摸摸他的头“好啦,等队长他们那边完成了,会来帮我们的。”


裴听颂看见好像有人在拍他们“哥哥,好像有人在拍我们欸,”裴听颂朝两个女孩的位置使使眼色“会不会被认出来了?”


“没有吧……”


方觉夏刚说完那两个女生就走过来,礼貌地问“请问是觉夏哥哥吗?可以合影吗?”


裴听颂醋坛子又翻了,拉过方觉夏“不行,我们在录……录特辑,”裴听颂结结巴巴的说。


“没事的小裴,拍吧,”拍完后方觉夏问两个女生“你们是怎么认出我们的?很明显吗?”


“觉夏哥哥,你可能没注意,你的帽子,根本没有挡住你的胎记。”其中一个女生说。


“是的,而且就算小裴坐着也很高,回头率爆增!”

另外一个女生笑笑“有可能很多人都认出来了,不敢打招呼!”


“这样啊,谢谢你们。”说完方觉夏向两个女生告别。


两个女生一走方觉夏就撤帽子,扯完还不忘问裴听颂:“现在看不见了吧?”


“看不见了,”裴听颂又坐回长椅,“那我怎么办,这么高,没办法。”


方觉夏盯着他,又收回目光,然后叹气说:“总不能让你去截肢啊……”


[哈哈哈漂亮宝贝奇怪的脑回路!!!]


[裴·凡尔赛·听颂]


江淼那边也被不少人认出来了,完成完100杯咖啡任务后就去帮忙发传单了,一直到下午五点才发完。


六人回到公司分享着做任务时的趣事。


“哈哈哈哈我刚才在那边擦桌子的时候,有个女生对我说了一句你长得好像贺子炎。”贺子炎在那里和路远笑的不停。


“还有还有,有个小姑娘认出我后跟我说:‘圆老师,你是转行做学徒了吗?那粉丝可以免费吗?’哈哈哈。”路远补充道。


“好了好了大家安静一下,”程羌手里拿着手卡“被认出次数最多的三人接受惩罚,那就是觉夏,小裴还有淼淼。”


“你俩怎么被认出这么多次,我还以为认出我的人够多了呢?”凌一在一旁说道。


“我的锅行了吧!”裴听颂在一边说着“怪我黏着方觉夏!我有男朋友你没有!”


“队长!”


“行了行了,你们抽真心话大冒险,”程羌从一边拿出一个小盒子“一个54张,27张真心话,27张大冒险,抽吧。”


方觉夏先抽,他随便抽了一张,结果被路远一把抽走,“让我看看啊……请问,”路远没问下去“这问题能播吗?”


“有啥能不能播的,”贺子炎抽过来看看“咳咳,请问玩过最刺激的play是什么?”


方觉夏整个脸红了,“唔……应该是……”


“温泉,镜子还有宿舍,”裴听颂突然开口“哥哥,选一个。”


江淼/贺子炎/路远/凌一:“哇~”


[卧槽卧槽温泉,裴虎太猛了吧!!!]


[宿舍啊我靠……其他几个哥哥不知道吗?]


[镜子卧槽……裴听颂还是你会玩]


“镜子吧……”方觉夏还是说了。


程羌在一边看热闹“现在小裴来抽。”


裴听颂一抽完还是被贺子炎他们拿走了“请问初吻谁主动……这啥问题啊这……”大家一直觉得初吻肯定是裴听颂主动。


“他主动。”裴听颂朝方觉夏的位置扬扬下巴。


方觉夏又红着脸点点头。


[卧槽是漂亮宝贝主动,我还以为是小裴]


[#裴听颂   不行#]


“觉夏?你主动?”凌一顿时觉得奇怪“不是……我还以为是上次小裴给远哥发消息那会。”


“是我……当时喝醉了……”方觉夏低下头回答“不对,什么消息?”


“啊?没什么没什么……”


“行了行了,淼淼该你了。”程羌说着。


“是大冒险……爆出在场某个人的小秘密……”江淼顿时有些为难“这……我说了?我,子炎,一一和圆圆有建过一个磕小裴和觉夏CP的微信群。”


“不是,你们怎么还孤立我们呢?”裴听颂坐在一边说“说!什么时候建的?”


“就在你说喝醉了亲人那次……”路远尴尬的挠头又尴尬的笑笑。


——未完待续

评论(7)
热度(812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鱼在睡觉(开学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